小爱莉

不定时分享扫文记录

在那遥远的小黑屋by西子绪

古风修仙,西子早期练笔作之一,我最喜欢她的文风还是早期,清水文,攻受感情线较淡,一般都是攻一见钟情或下克上,爱受入骨那种。

徒弟陆鬼臼x师傅张京墨,鬼臼小时候很可爱,第一世的时候是很冷漠的无情修炼工具;第二世是可爱的小哭包,抱着师傅爱撒娇娇,随时随地都想和师傅在一起。可能我作为一个攻控,只要攻的性格够戳,我就能嗑,这篇小受是高岭之花,职业是炼丹师但感觉像个修无情道的剑修一样,小攻如何都打不开他的心(当然第一世的打开方式是错误的)。张京墨一百二十多世轮回和重生是相当于给他开的金手指,就想玩游戏失败、死亡都会重新读档开始,完成he才可以解锁。

那会jj还没这么和谐,这篇文却清水到不行,唯二的发生关系都是师傅喝醉了,还有浅浅的亲吻,大部分都是师傅抛下小鬼臼走剧情和跑地图,不过我很喜欢鬼臼,这篇和《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》都是我喜欢的西子绪文,可惜这两本不算火都不出书。这本我最喜欢是因为那会我每天准时去追看完的,会有感情。

(她最火的《死亡万花筒》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完哈哈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