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爱莉

不定时分享扫文记录

人人待我如炉鼎by一盏灯儿

cp论坛连载中,我抱着好奇心去的!结果嗑了停不下来阿!神仙文,有h有剧情同时还虐心虐身,超级渣攻期待火葬场。

np,攻大概有3~4个吧,冷酷无情师尊攻,黑化忠犬傲娇师弟攻,邪魅变态魔王攻,温柔暖男攻,我开始买的师弟,后面买的师傅,结果那句“阿云哥哥”让我又买了温柔师兄攻,天呐我太渣了。

上部现在已经完结了,不得不说上半本里师尊的戏份占很大比重,不过他硬生生的把1v1作成np也是厉害哦。前期师尊十足的渣,就真把小周离当炉鼎用,而不是把他作为一个人或是他的徒弟对待,或者是认为周离特殊的身体只适合委人身下(类似于他的附庸品),几个小攻里只有温衍云把阿离当一个普通人来看待。

我还是很吃小受这种“我命由我不由人”不服输的性格,前期他是弱弱的,不过他能慢慢成长,成为天下独一无二的剑修。

刚看的时候我真的好喜欢这篇,不过边看边忘而且这篇文更新时间不太固定,所以我追的不是太热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