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爱莉

不定时分享扫文记录

我成了白切黑师弟的恶毒师兄by一人路过

jj文 看文名就十足的晋江味

攻是那种没有七情六欲,毫无心理情感可言的魔种,穿书小太阳受。

讲真这本我熬夜看到四点纯粹是无聊,文笔一般,由于是穿书受所以部分现代语句违和感不强,感情线一般,前期受那么针对攻无时无刻不贴贴,换个会自我攻略的一定早就粗剪头了。不过我实在受不了就是攻在中后期莫名其妙会在中途掉线2-3章,背景板都不如!!

比如第三个副本,在幻境里屠杀魔修,受就开挂带着原文男主一样在里面破阵,攻就直接消失了。又到了第二个高潮,攻魔种身份被曝光,狂性大发,在山门里开始屠杀,受想要救他的同时又想救师兄弟,让攻走之后,这里攻直接掉线近5章,我直接跳着看了,真的很莫名其妙!

这篇文章人设和剧情都可以写得很好,比如一个方向是受是魔修但从不乱杀无辜,内心也没有堕魔,希望仙人魔共存,可以为之努力,结果没有,前文写了攻要为了受攻打修仙界,受跑路了攻追妻后就没了 匆匆结局。

或者直接配合文明走傻白甜路线,搞笑无虐,受没心没肺厚脸皮爱开玩笑,配合无情无爱攻,两个人刷副本升级也很不错。

推荐:🌟🌟🌟

人设:🌟🌟🌟🌟

给自己的建议是,第二天上班就别为了这种一般的文熬夜,很疲惫。


评论

热度(1)